广饶县部署2017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点击数:1367 来源: 打印本页

      近日,广饶县编办印发了《广饶县2017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方案》,对全县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方案》对2017年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的范围、实地考核内容、计分办法与分值设定、考核步骤与等次确定作了明确的要求。一是确定了考核时间,明确了考核范围。全县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将于12月下旬进行,县直有关事业单位和各镇街中小学校、中心幼儿园、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35个单位纳入实地考核范围。其中县直事业单位64个、教育系统事业单位55个,卫生计生系统事业单位16个。二是完善了考核内容,细化了考核指标。考核的内容分共性指标、个性指标和奖罚项三个部分。共性指标主要考核事业单位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管理运行情况和社会评价情况。个性指标主要考核事业单位主体业务开展情况与成效。奖罚项主要是考核事业单位业绩和党风廉洁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三是明确了考核步骤和等次确定。考核通过单位自评、集中考核、汇总公示和通报整改四个步骤进行。被考核单位的考核等次根据实地考核成绩结合日常管理情况确定。在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及时反馈各主管部门、单位并督促进行整改。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