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2017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 实地考核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点击数:1242 来源: 打印本页

      按照《广饶县2017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方案》要求,县编办会同县纪委、县人社局、县审计局、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卫计局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绩效考核组,对全县纳入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的单位进行了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实地考核。考核范围为县直有关事业单位和各镇(街)中小学校、中心幼儿园、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135个,按照综合组、农业与经济组、教育组、卫生组分别进行考核。实地考核通过民主评议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各单位登记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管理运行情况、主体业务开展情况和社会评价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

      下一步,县编办将根据实地考核情况,在征求县纪检委、县卫计局、县环保局、县安监局等部门意见的基础上,提出各单位绩效考核成绩。最终结果将在县编办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