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圆满完成2017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点击数:1193 来源: 打印本页

       广饶县编办积极部署、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全县252家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强化工作跟踪跟进。印发了《关于做好全县事业单位法人2017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年度报告公示的范围与时间、内容、需提交材料及相关工作要求。对未及时年报公示的事业单位通过电话提醒、通知举办单位的方式做好跟踪催报工作,确保各事业单位及时完成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二是积极指导服务,确保年度报告时效。将网上操作事业单位监管系统中常见的问题进行整理解答,通过“主动问询服务”、“网络远程协助”等方式及时帮助解决单位在年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年报提交后第一时间受理,提高了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效率。

       三是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年度报告质量。严格按照年报公示要求,认真审核事业单位提报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合法性。同时对于年度报告填写不完整、不正确以及上传附件材料出现不全、不清晰等问题的,实行“一次性告知”,保证了年度报告公开事项的准确性、真实性和便捷性。

       截至目前,全县252家事业单位全部完成2017年度报告公示,年度报告合格率为100%,公示率达10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