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召开规范“属地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数:1115 来源: 打印本页

     

     2019年9月26日下午,广饶县召开规范“属地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各镇(街道)、县直各有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关于明晰县乡职责规范“属地管理”的若干意见(试行)》、《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关于印发〈东营市县乡“属地管理”事项主体责任和配合责任清单目录〉的通知》和《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规范县乡“属地管理”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县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市生态环境局广饶县分局、县应急局、县自然资源局等4个部门单位就“乡呼县应、上下联动”工作机制建立运行情况,生态环境、安全生产、违法建设等方面的县乡“属地管理”事项工作流程和县乡相关责任分工进行了讲解。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朱邦永同志作了重要讲话,阐明了规范“属地管理”的重要意义,对规范“属地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使基层工作人员进一步明晰了县乡“属地管理”事项“施工图”“说明书”内容及“乡呼县应、上下联动”工作机制及相关配套制度相关要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