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委编办“四抓四促”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点击数:11706 来源: 打印本页

     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广饶县委编办多措并举,四抓四促,全面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水平。

     一抓宣传,促事业单位登记意识增强。运用多种方式,宣传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法规政策,营造依法登记的良好氛围,提升事业单位对登记管理工作的法律观念。二抓优化,促登记管理实现“最多跑一次”。减少办理环节,实现审核高效。减少上门次数,材料齐全且符合要求的事项即申请即办理。推行“容缺受理”,缺少非主要材料的,可先办理后补交。三抓监管,促事业单位规范运行。抓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严把年度报告质量关。四抓管理,促登记管理服务质量提升。加强政策法规学习,着力提升登记管理机关干部履职能力,大力推行流程公开、一次办结等服务方式,积极为事业单位提供高效、优质、便利的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