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点击数:1302 来源: 打印本页

     按照县委保密工作办公室安排,我办深入开展了特色鲜明的保密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重点了解保密制度和保密法规定的12项严重违规行为,明确保密工作的职责任务和红线底线;观看了《黄宇间谍案警示录》《手机背后的谍网》等保密警示教育片,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有效预防了泄密事件的发生;征订了《漫画信息安全》、《警钟长鸣: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读本》、《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行为手册》等保密科普读物,为干部职工学习保密常识、提高安全意识提供有利条件;围绕应知应会的保密常识,开展了保密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保密学习成果;开展了自查自纠活动,对保密文件、电脑、硬盘等进行全面扫描,对可能会出现的泄密风险进行研判,列出了风险隐患,制定了整改工作台账,为保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