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结构
 
 

机构设置

       中共广饶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内设综合室、编制室(挂监督检查室牌子)、职能运行监管办公室(挂县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牌子),设广饶县事业单位绩效评价中心、广饶县机构编制实名制中心、广饶县行政管理科学研究所3个 事业单位。

编委领导

编办领导

主   任:王雪林

副主任:  李作平  李文林

县事业单位绩效评价中心主任:李文林

县事业单位绩效评价中心副主任孙惠娟

县机构编制实名制中心主任:张娟

县行政管理科学研究所所长:杨勇

 

机构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研究拟订全县机构编制工作的政策措施和规范性文件,并监督执行。
(二)统一管理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机关,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的机构编制。
(三)研究拟订全县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方案,审核县级机关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的机构改革方案,指导协调全县各级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四)审核管理县委、县政府各部门的职能配置及其调整,协调县直部门之间以及部门与乡镇之间的职责分工。
(五)审核管理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及派出机构和授权行使行政管理职能的经济组织的内设机构、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审核管理县人大、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和县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的内设机构、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管理乡镇(街道)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
(六)统一管理全县各级各类事业单位的机构设置、职责范围、人员编制、领导职数和经费管理形式;指导协调全县各级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组织指导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七)承办县委、县政府和县机构编制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